"SAM_0567.JPG很像小朋友"、"很幼稚"、"很任性",很多人對我的評價往往如此。

昨晚我想了好久,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嗎?

不知道從幾歲開始,我一直在探索到底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,但是說實在的,到現在還是不知道。

五專的時候總被人家說我太正經,所以其實朋友們不太敢跟我開玩笑,以至於我常常都覺得自己好像跟朋友們格格不入。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決定把自己作一些改變,誰知道這一變之後,大家開始覺得我是那種笨笨的傻傻的,很好欺負的女生。

物極必反,是這樣形容的嗎?但這相較之下,我變成了一個幼稚的女生、任性的女生。

我常常說:「我才不是這樣,是你們誤會我了。」但是沒有人相信我講的,打從心底的認定我就是如此。看來這個的誤會真的很大很大。

我不是只愛看卡通而已,其實我更愛電影。我並不是真的很愛吃糖果,其實我在很多時候更喜歡鹹食。我並不是總愛問為什麼,其實我更喜歡的是解釋和講解。但是如果我不這樣,就會變得很無趣,如果我不這樣,就會變得難親近,如果我不這樣,就會變得永遠都獨樹一格。

有時候自己也很迷惘,到底我應該怎樣,到底怎樣才是對的,變來變去已經讓我快要忘記最真實的自己是什麼。我並不是真的這麼需要人保護和照顧,我其實更享受自己的時間,在淡水河邊、在路上,在很多的地方,就這樣靜靜的看著其他人。

我喜歡觀察喜歡聽喜歡看,但其實我並不是真的這麼愛說話,我只是怕自己過度安靜而被遺忘。但說老實話,我卻也很怕被別人發現真正的自己。

 

好多年了,我還在摸索還在嘗試。about me,永遠都在改寫,因為我永遠都會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牛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